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

96.5/30

今天一上課,跟老師閒話家常了一下,
我們說了這幾天晚上的班籃,
小冷也說了一些自己發生的事,
老師也說了一個有趣的故事,
這種感覺….真是不賴!

今天輪到涵如他們那一組,
主題是「世界是平的」,
在今天的心得之前,我有個小小的故事…
話說上個禮拜我要看百元美金電腦的時候,
因為沒有注意看連結,
默默地把世界是平的看完了..
不過相隔一週,於是我又看了一次…
真不知道幸還是不幸..

涵如他們的資料準備的相當充足,
而且也很有條理的整理了額外補充的資料,
像是演講者的著作以及著作的介紹等,
非常清楚而詳細。
因為跟涵如、小冷他們住在一起,
所以知道他們蠻早就開始準備這次的報告,
今天他們的報告就可以看出他們準備的用心,
流程以及時間的掌控上也都不錯,
至於議題,
我覺得他們提出的議題都蠻有意義,也不難發揮,
不過第一題一開始大家對提議有些誤解,
所以回答的似乎有點文不對題…

經過他們的解釋後,我們有了比較正確的回應:

第二題是議題很有意義的問題,
如果上層能夠注意到我們今天的這些討論的話,
也許能對台灣的未來有所幫助,

第三題可以幫助我們個人深思提昇自身能力及競爭力的方法:


今天討論的過程很愉快、也很輕鬆,
所以也有同學回答的很幽默,我喜歡今天的討論氣氛!

1 則留言:

~赤暴小冷Jill~ 提到...

你喜歡討論的氣芬阿
真是太棒了^^
辛苦了~~

最近多休習吧
小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