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楔子

剛開學的某天,在教學大樓三樓遇到組頭彗娟,他說新開了一門課,叫做「教學情境設計與佈置」,但是上課內容是遠距教學,是由身在國外的老師用視訊為我們上課,大家可以快去選修。
聽到這個消息的我感到很開心,一方面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選修組上開的課程,另一方面是因為,用視訊上課的方式太妙了,有種線上交友的感覺,而且對我、對我們來說都是相當新鮮的體驗,於是,我完全被這樣新鮮刺激的新體驗給吸引,因此在幾乎沒有經過考慮的情況下,我加選了這門課。
開始上課之前,我對這堂課做了很多的想像跟揣測,也默默幻想自己上課的情形,雖然充滿想像,不過我同時也感到有點擔心,因為我是個害怕面對鏡頭的人,雖然大家都否定我,不過我真的是個很害羞的人!因為考慮到這一點,於是選課結果出來後,我又猶豫了一下,但是,終究抵不過我好奇又期待的心,於是,我終究還是抱著滿滿的期待成為了遠距幫的一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