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96.5/23

今天總算是輪到我們這組報告了,
我的心情非常的忐忑不安,
雖然主持人不是我,
但是我很緊張,因為這幾天都太晚睡的關係,
所以讓我今天要上這麼一大早的課程,
對我來說,要很有精神真的是一大挑戰,
不過身為報告組,我是應該要比起他同學還要更專注於課堂上的,
畢竟,還得要做同學分享的重點整理跟紀錄,
不過,今天的事實證明,我對不起我的組員~~~>”<
話說我不時流露出呆滯的神情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


今天的報告,我自己覺得算是非常的成功,
在討論報告時,因為想要跟前面一組的報告製作方式有所區隔,
所以我們決定以「補充資料」來代替我們對影片的心得及想法,
而在口頭報告時再口述我們對影片的想法。
順帶一題,我們主持人的決定方式是用相當具趣味性的「終極密碼」方式選出來的喔!


正式進入報告時,由於前面一組報告時,小哈的主持功力太驚人,
所以相對地也讓馬兒有點緊張,
不過今天整個討論流程跑完,
我只能說,馬兒,您謙虛了!
我一直都覺得會議主持人最厲害的地方,就是在每個人發表完之後,
都要為他們的發言迅速地做出一個精確的重點歸納,
並且重複敘述一次。
而馬兒跟小哈都有做到這點,這也是讓我佩服的地方。
而他們兩個正好都有個共通點是我很喜歡的,
就是幽默的主持方式!
畢竟討論過程常容易使人感到無聊,
而小哈跟馬兒正好就是那種會一邊主持一邊開玩笑的主持人。


今天討論情況非常良好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跟熱烈參予,
就我個人看來, 今天的討論算是還蠻成功的,
討論氣氛也很熱絡,
再一次感謝大家熱情的參予,
也再一次幫馬兒掌聲鼓勵一下,
你的表現真的很出色!!超棒!^+++^

3 則留言:

關小豪 提到...

你們今天的報告真的很好啊
補充資料很豐富
整個討論的過程也很順
真的很不錯!!
愛的鼓勵自己拍~~~

OwindbellO 提到...

還不賴阿~
不過...
不要再恍神了
大姐~哈

Unknown 提到...

這不僅是我的成功,更是全組的成功!!^^
知道你為了東舞的成發,早出晚歸,希望能有個完美的演出!!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