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96/05.16

這禮拜上課的主要內容,
是討論老師讓我們看的影片,
而本週的負責小組是王關豪、小哈、楊戎文這一組,
從他們事前的準備看得出來是很充分的,
而且我覺得他們把對影片的感想以及對該議題的想法po到wiki上得作法蠻好的。
因為有時候聽過會沒什麼印象,
但如果是用文字紀錄下來的話,
會使別人更印象深刻,
而自己在未來也可以在回頭看看當初的想法,
再思考現在的想法跟過去的想法上的改變。

這組的主持人是小哈,
我不得不說小哈的主持功力真的是一流的!!
我在說自己想法的時候,
其實有點回答的不是我真正想說的,
可能是因為自己也還沒整理好吧!
但是小哈就是能夠找出我話中的重點,
並且由這個"重點"去闡述自己的想法。
不只是我,
其他所有的人所發表的,
小哈都能夠找到重點,
並且給予回饋並闡述自己的看法。

我覺得要歸納出別人話中的重點已經是件難事,
更何況還要由別人的話題再去闡述自己想法及見解,
所以,我要給小哈肯定,它真的是個非常出色的主持人!!
雖然給了之後的我們不小的壓力...^^"

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小哈討教幾招主持的訣竅!

2 則留言:

Lucy Chen 提到...

使用wiki報告的確是滿方便的~
但是要記得帶備份~
否則網頁掛了就完了~

Unknown 提到...

的確是個不小的壓力~"~
希望 明天的報告也能一樣順利^^
一起加油囉!!